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大声聚爱 把耳朵叫醒 >

22名听障孩子攀上亲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0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沙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 贺文兵 通讯员 李愚)昨日,中国农业银行长沙岳麓区支行的爱心志愿者来到市天心区家嘉特殊儿童康复训练中心,与在这里进行康复训练的22名患有听力障碍的孩子“攀”上了亲。

       据天心区家嘉特殊儿童康复训练中心负责人王喜南介绍,在这里进行康复训练的58名孩子来自全省各地的农村贫困家庭,父母将孩子送来进行康复训练并寄养在此,自己外出打工挣钱为儿女治病,因此,康复训练中心在网上为每位孩子发布了“攀亲”的帖子。

       昨日,岳麓区支行的20多名志愿者带着200多册小人书和衣服、书包、文具等来到家嘉特殊儿童康复训练中心“攀亲”,这些不幸的孩子从叔叔阿姨们的手中接过心爱的礼物后,高兴得手舞足蹈。

       “以后这位阿姨就是你的妈妈了,每个星期天都会来接你去家里玩……”当老师指着李志红阿姨用肢体语言告诉10岁的平江男孩江念时,这位难得一笑的男孩露出了可爱的笑脸。在昨日的“攀亲”活动中,22名爱心志愿者与22名听力障碍小孩“攀”上了亲,并向10名特困儿童每人捐赠了1000元爱心款。

       据悉,家嘉特殊儿童康复训练中心以前就有13名孩子被爱心人士“攀亲”,现还有23名孩子等着认亲。如果您有意献爱心,请拨打本报热线96333联系。

 

热词:

  • CNTV
  • 爱公益
  • 公益资讯
  • 听障
  • 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