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第三届公益新闻年会 >

关于“十大公益新闻人物评选”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公益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关于“十大公益新闻人物评选”

  “公益新闻人物”是受媒体和公众高度关注的、从事公益事业,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在具有标志性、推动性公益新闻事件中的主要当事人。“公益新闻人物”作为公益事业领域的核心人物、排头兵,具有强大的榜样力量及标杆作用。故评选十大公益新闻人物成为历届“中国公益新闻年会”的重点评选项目,其旨在运用中国公益传媒力量,挖掘出更多、更具影响力和感召力的优秀公益新闻人物。以公益人物的榜样力量,激发公益行动,推动公益事业发展!

  2、操作步骤:

  12月1日—12月12日,在网上公示提名媒体和个人的资料和参评理由,并开通投票平台,及时接受社会反馈意见,让网友进行投票,网络票数成为评选参考指标之一,所占比重多少由评审委员会决定。

  评审委员会根据对个人资料评定及社会反馈情况最终确定2010公益新闻人物获奖名单。媒体会对最后获奖名单进行公布,并参与组织现场颁奖晚会和现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