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大学生就业导航援助行动 >

高端酒店争抢毕业生服务型企业偏好新人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14: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人才市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 张煜)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日前举办的“北京地区高校201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上,北大博雅国际酒店、首都机场朗豪酒店、希尔顿逸林酒店、王府半岛酒店在内的16家高端酒店集体亮相,为毕业生提供了超过150个岗位,掀起了一轮酒店餐饮类人才招聘的热潮。
  首都机场朗豪酒店在本场招聘会上为毕业生提供了市场销售部、餐饮部、财务部、客房部和人力资源部五大类别的20余个岗位。该酒店的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全新的发展战略正在公司内启动,所以人才缺口较大,希望在年底之前做好人才的储备工作。“应届毕业生是职场新生力量的代表,年轻人的活力和冲劲儿会给企业注入新鲜的血液,加速公司发展。今天来我们这里咨询的学生很多,相信能够得到不错的效果。”
  酒店工作网总经理夏雨告诉记者,目前酒店行业的前景十分好,只要毕业生心态稳定,完全可以在这个行业自由发挥。“这是一个需要从基层做起的行业,因为如果没有一线工作经验,很难成为一个优秀的管理者。”她指出,酒店行业并非是大众眼里的“青春饭”,越是经验丰富的人,视野越广阔。“现在很多酒店都是国际化管理,服务方式越发规范化,毕业生在这样的环境里,能得到很好的锻炼。毕竟是和人打交道的职业,各酒店企业内部都有良好的晋升机制,毕业生入职之后,沉淀一段时间,就会有广阔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