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大学生就业导航援助行动 >

淮南努力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淮南努力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业激情,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日前,淮南“金秋十月――创业培训走进校园”活动启动。
  据了解,“金秋十月――创业培训走进校园”活动是淮南实施创业引领计划、创建省级创业型城市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业激情,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帮助大学生掌握创业的基本知识和必备技能,提高大学生创业成功率,最终实现创业带动就业。计划到2012年底,通过开展创业培训进高校、建立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落实各项创业扶持政策等措施,引导600名大学生实现创业,其中2010年100人,2011年200人,2012年300人。(淮南报业新闻网―鲁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