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弘扬雷锋精神 建设文明社会 >

传递感动 资助学校
央视主播签名售书义卖活动在北京图书大厦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9日 14: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CNTV消息(本台记者周笑岩  实习记者舒猛 北京报道)2012年3月18日,由中央电视台团委和中央电视台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感动中国》图书签名义卖活动,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行。中央电视台7名主持人康辉、海霞、郎永淳、欧阳夏丹、张泽群、鞠萍、于嘉来到现场签名售书,用自己的行动向人们传达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央视主持人欧阳夏丹、康辉、鞠萍、张泽群、海霞、郎永淳、于嘉来到活动现场签名售书。

在活动现场热烈气氛的感召下,献出一片爱心的购书者与央视主持人合影留念。

     广电总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杨烁,中央电视台分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海鸽,中央电视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秀英,西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都伟以及河北沧州白芳礼小学校长亲临活动现场。现场气氛极其热烈,图书义卖上午十点中开始,但是不到九点北京图书大厦的门口就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人们不光想看看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的风采,更多的是想尽自己的一份力,去帮助更多有困难的人。此次义卖的图书是央视名牌节目《感动中国》历年获奖人的故事,《感动中国》的获奖人虽然身份各异,但却因为他们的高尚品行感动了千百万老百姓;借助《感动中国》图书,7名主持人和30余名志愿者来到现场,宣扬雷锋精神,可以说有着双重意义。欧阳夏丹:“要通过央视主持人个人的感召力影响力,使雷锋的精神更广泛更深入的传播开去。”海霞:“雷锋精神不仅仅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记忆,更是我们行为的准则和坐标。”鞠萍:“志愿者没有年龄的限制,我会更好的投身进来,弘扬雷锋精神,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郎永淳:“雷锋精神是应该贯穿人的一生的,不应拘泥于某一天某一活动。不久之后我将去援藏,为那里的孩子和小学进行募捐活动,为他们带去太阳能设备。”康辉:“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做好事做好人。在日常生活中点点滴滴做公益,随时随地做公益。”张泽群:“作为全国节水大使,我希望大家养成科学用水、节约用水的良好生活习惯。一水多用,提高用水效率。每个人都争做节水和爱水的志愿者。”于嘉:“我会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之后和母亲一样做志愿者,会在今年投身到玉树的重建工作中,与我母亲一起为人们带去关爱与希望。”

在《感动中国》图书签名义卖现场,央视主持人志愿者与参与活动的购书者亲切交流。

在人头攒动的活动现场一位购书者在献上了一份爱心后,露出美丽的笑容。

央视主持人张泽群号召大家要学习雷锋精神从生活的点滴做起。

      本次义卖所得书款将全部捐赠给河北沧州白芳礼小学。雷锋精神来自实践,最大的价值也体现在实践之中。弘扬雷锋精神,最重要的是付诸实践、见诸行动。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和青年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模范言行带动全社会践行了雷锋精神。

参加本次活动各位领导与所有志愿者合影留念。


热词:

  • CNTV
  • 爱公益
  • 公益资讯
  • 央视主播
  • 签名售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