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2011民族地区优秀青年乡村教师文体培训班”在京结业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5日 13: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赵白鸽在“2011民族地区优秀青年乡村教师文体培训班”结业典礼上发言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 今天上午,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中共中央直属机关青年联合会、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协会联合主办,北京市民族联谊会协办,北京体育大学承办的“2011民族地区优秀青年乡村教师文体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赵白鸽,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郭长江,中央统战部二局副巡视员路晓峰,中直青联主席吴佳松,全国少工委副主任、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孙柱,团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张彦,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池建,北京体育大学户外运动中心主任、中国铁人三项协会副秘书长张健,歌唱家梦鸽,奥运冠军郭晶晶、罗雪娟,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梁少华,中国红基会常务副理事长王志,中国红基会副秘书长黑德昆等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上,领导和嘉宾认真观看了培训班视频和学员们精彩的汇报演出。

  为期13天的“2011民族地区优秀青年乡村教师文体培训班”为来自内蒙古、广西、贵州、云南、西藏、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9个民族地区的110多名工作在一线的优秀青年乡村教师进行了体育、音乐、美术、书法、红十字知识、民族教育、教育心理学等课程的培训。学员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学习,丰富了他们的文体知识,更开阔了他们的眼界。

  结业典礼上,参加培训的乡村教师们欣喜地领到结业证书,其中10名优秀学员所在学校还获赠青少年跑步机。乡村教师们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把此次培训学到的知识融入教学之中,把首都人民的关爱带给孩子们,继续扎根基层,教书育人,为民族地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词:

  • CNTV
  • 爱公益
  • 公益资讯
  • 乡村教师
  • 红十字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