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6.14世界献血者日 >

湖南省无偿献血爱心形象大使:汪涵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 19:40 | 进入爱公益 | 来源:湖南人民广播电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全国著名主持人汪涵在担任湖南省无偿献血爱心形象大使的一年多时间里,积极参加“世界献血者日”、“我为祖国献热血”等大型公益活动,他无偿拍摄的献血系列平面宣传照和公益广告被广泛应用于海报、宣传资料、明信片、灯箱广告、路牌广告、献血车身等处的宣传,知名主持人李维嘉、彭宇等在其影响下都参加了无偿献血,还有二十多位主持人成为明星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一年多来,仅以长沙市为例,全市自愿无偿献血人数从7万多增至10万余人次,增长近40%,宣传成效十分显著。

汪涵对无偿献血所作出的贡献:

免费拍摄无偿献血宣传用形象照片多套,并用于制作各种无偿献血宣传,具体如下:
  大型户外宣传海报40余幅
  大型桥体广告4幅
  公共汽车站牌广告400余幅
  公共汽车拉手广告500余幅
  邮政名信片10万张
  无偿献血宣传展板100余幅
  各种无偿献血宣传资料200多万张
  特制200卡5万张

本人参加大型无偿献血活动10余次:
  6.14献血者日答谢晚会 
  消防官兵献血活动
  我为祖国献热血活动
  组织电视台明星和同事参加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