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弘扬雷锋精神 建设文明社会 >

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与总装某部举办学雷锋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5日 10: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爱公益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月1日,总装备部某部退休的老干部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

       CNTV消息(本台记者周笑岩 王思阳 北京报道)为落实好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形势下大力开展学雷锋活动,把“践行雷锋精神、争当雷锋传人”作为推进中国网络电视台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党建内容,2012年3月5日前夕,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党委组织党员、积极分子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某部举行“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拥军新风”——学雷锋主题日活动,慰问退休的我军从事技术装备研究的高端科技人员,倡导全体党员群众自觉践行雷锋精神,弘扬社会美德,将雷锋精神融入到央视新媒体团队企业文化中。

CNTV领导向总装某部老干部赠送CNTV原创学党史桌游《党史伴我行》

退休老干部参加CNTV原创设计的互动游戏《党史伴我行》的比赛现场

       总装备部某部领导和中国网络电视台领导也亲临现场,本次主题日活动分为互动游戏和歌舞演出两部分。由中国网络电视台原创设计的互动游戏《党史伴我行》成为本次主题日活动的一大亮点,将时尚桌游与革命党史结合在一起,不仅激发了老党员们的参与兴趣,又让年轻的党员们从中受益匪浅,一段段声情并茂的革命故事,把大家带回了雷锋岁月。参加完《党史伴我行》桌游比赛后,两位退休老军人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上世纪70、80年代,军队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故事。本次主题日活动的演出节目均由中国网络电视台普通员工自编自导自演。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歌舞《绣党旗》、《学习雷锋好榜样》等文艺节目,得到了在场近百位退休老军人的热烈鼓掌好评,参加活动的80后演职人员也纷纷表示深受教育,通过“学雷锋”主题日活动不仅与革命前辈们沟通交流,同时更是从他们的言行中接受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激发自己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助人为乐、爱岗敬业,为中央电视台新媒体建设、为中国网络电视台的持续发展贡献自身力量的动力之源。

CNTV原创歌舞《绣党旗》,将本次主题日活动出推向了高潮

CNTV演职人员与总装备部某部领导及退休老干部代表亲切合影

       新形势下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需要不断赋予雷锋精神以新的时代内涵,中国网络电视台将会在党建工作中始终保持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引导党员干部以雷锋精神引领创先争优,追求高尚的人生价值,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建设好中国网络电视台新媒体事业的实践中来,做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

热词:

  • CNTV
  • 爱公益
  • 公益资讯
  • 雷锋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