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万名贫困留守儿童 同享“公益”暑假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苏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关心全市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关爱每一位青少年,尤其是贫困、留守流动儿童的成长和发展,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 7月16日上午,由苏州市文明办、苏州市教育局、苏州团市委、苏州市妇联联合主办,苏州市教育学会校外教育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同享阳光,让爱飞翔”暑期免费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每一个孩子成长中的经历都是他人生一笔珍贵的财富。在参加我们校外免费公益培训的孩子中涌现了不少勤奋学习、积极向上的好孩子。在当天启动仪式上,来自苏州市县范围内的贫困生及留守流动儿童代表获赠了快乐背包及学习用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发起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苏州市教育学会校外教育专业委员会及全市十一家青少年活动中心的积极响应,各青少年活动中心结合各自的优势,积极开设各类免费兴趣培训班。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提供了科技社团、文学社团、小小评弹团等数百个公益培训机会。整个暑假,将近1700名贫困、留守流动儿童接受各类免费兴趣培训;数万名少年儿童将参加各类免费公益活动;在苏州市范围内形成了浓厚的未成年人校外教育的氛围,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责任编辑:李素江

热词:

  • CNTV
  • 爱公益
  • 公益资讯
  • 留守儿童
  • 苏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