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践行公益 以和谐发展为己任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1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企业在各种社会资源与力量的推动下发展壮大,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感。在坚持稳步发展的同时,家居企业开始通过各种方式回报社会。

  哥本哈根气候峰会召开后,对木材消耗量较大的家装业与家具制造业率先打破沉默,纷纷向“绿色”靠拢,许多企业都提出节能减排时间表,并将低碳理念植入实际生产环节。

  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时,为企业自身的和谐发展,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播下种子就能收获一片绿色的希望。图为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张学武、总裁汪林朋带领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到朝阳区崔各庄乡何各庄植树。

  植树造林

  爱心捐助

  公益之心在小小的书包、课桌、电脑中悄然萌芽,并且将随着企业们的公益脚步被传播到更远的地方。

  以诚为本

  朝阳区创立商业体系诚信基金,用于奖励在推动市场诚信方面作出贡献的企业及个人,城外诚家居广场率先向其捐款100万元。

  一些企业积极投身绿色事业,将企业的各个生产环节纳入低碳计划之中,成为绿色低碳经济发展的领军代表。

  绿色经济

  志愿服务

  家居企业的员工们在工作之余加入志愿者队伍,将在日常工作中练就的高效服务融入到志愿者工作当中。

  特刊部分图片由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集美家居、城外诚、十里河、蓝景丽家、实创装饰、天坛家具、连天红中式宫廷红木家具、曲美家具提供。

责任编辑:李素江

热词:

  • CNTV
  • 爱公益
  • 公益资讯
  • 公益
  • 绿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