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6.14世界献血者日 >

韩再芬出任无偿献血宣传形象大使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 19:38 | 进入爱公益 | 来源:CNTV.cn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09年5月11日,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著名表演艺术家韩再芬来到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拍摄安庆市第一条宣传无偿献血的公益广告。充满爱心的韩再芬再次让我们感受到了她阳光风采。

平时热心公益事业的韩再芬,今年五月荣任安徽慈善形象大使。她每一次身体力行参与的公益活动都会带来巨大社会影响,其良好的公众形象有目共睹。 1997年,文化部授予她青年艺术家称号,中国文联授于她 “ 德艺双馨 ” 优秀艺术家称号。 

韩再芬的表演具有 大家风范:扮相俏丽,噪音圆润,表演细腻,演唱韵味纯厚、清亮悦耳。她在舞台上、电影、电视里塑造了许多 婀娜多姿、光彩照人的艺术形象。 1999年,因主演黄梅戏《徽州女人》荣获第十七届中国戏曲梅花奖、第九届文华表演奖等多项大奖。 

2003年,主创并主演了新编现代黄梅剧《 公司》,再次在全国引起轰动。

2004年6 月,韩再芬以大胆探索的精神,成功主演了大型史诗话剧《 白门柳》。 

 

TQ9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
(图为王姚生站长向韩再芬介绍安庆市无偿献血情况)TQ9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