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6.14世界献血者日 >

马瑞雪获得“无偿献血爱心大使 ”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 19:45 | 进入爱公益 | 来源:CNTV.cn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09年9月6日,由200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宁夏分赛区组委会、宁夏血液中心联合主办的“珍爱生命、无偿献血”大型公益活动,在银川市光明广场举行,30名进入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宁夏分赛区总决赛的佳丽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参赛佳丽们“美丽心灵”让人肃然起敬,她们积极倡导社会各界关注无偿献血,个个发表爱心宣言。主办单位特意在新消息报等新闻媒体上发布“珍爱生命、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的公告,佳丽与到会领导和大赛工作人员纷纷卷起衣袖捐热血、献爱心。众人瞩目的佳丽们走在公益活动的前列,显示了她们不仅具有美丽的外表,而且具有天使般的爱心。这场献血公益活动让美人的外在美与内在美达到了高度的统一,同时也对大赛“传递美丽、传递爱心”的主题作出了形象化的诠释。宁夏血液中心主任刘庆武分别向大赛组委会和评选出“无偿献血爱心形象大使”选手马瑞雪颁发了感谢状。
  据悉,本次大赛除海选、复赛、决赛等基本比赛环节,组委会还将陆续推出大型“传递美丽、传递爱心”公益主题活动,其中包括“做魅力女性、创文明银川”、“提倡环保节能、创建文明城市”、 “保护水环境、珍惜水资源”、“和谐交通、银川有我”、“关注消防、珍惜生命”等活动。活动期间将评选出各主题活动爱心形象大使,参赛选手的爱心表现会作为本次大赛的一个重要评分项目。此次“珍爱生命、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旨在宣传奉献精神,鼓励广大市民积极行动,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巩固和发展我区定期献血队伍,为社会和谐稳定、家庭幸福安康尽一份绵薄之力。

宁夏血液中心主任刘庆武为大赛组委会颁发感谢状
 

参赛佳丽们爱心宣言
 

5号选手马瑞雪获得“无偿献血爱心大使 ”荣誉称号
 
“无偿献血爱心大使”马瑞雪在采血车上形象宣传
 
献血前的健康征询
 
参赛佳丽积极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