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种太阳 >

游园·联欢·忆梦-----种太阳2011年”六一儿童节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5: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童年 童年

                   永远的童年   展现在梦里

                        它美丽也温馨

                        纯洁 也快乐

 

和孩子的曾经

        “姐姐姐姐,武汉大学在哪呀?”

        小女孩眨着眼睛,仰起头,用手支着小脑袋,微皱着眉头疑惑地看着我说。

        一时语塞,“等有时间就和姐姐一块去看哟!”

        “恩恩,老师说武汉大学校园真的很漂亮诶,好想去看.”而后,小女孩急忙点头,好像一瞬间我就会反悔似的。接着,甩着马尾和同伴玩去了。

 

今年六一,我们共同度过

        或许,一分钟后孩子就会忘记她刚刚所说的话,而于我,于种太阳,却是挥之不去,想着,什么时候可以真正带着他们畅游武大,完成他们小小心愿。

        一年一度儿童节,一个专属孩子的节日. 现在,2011年的儿童节,我们终于可以完成共同的心愿。

        为了更好的给孩子们带去欢乐,种太阳工作室决定于2011年六一前在武汉大学内开展游园活动,由志愿者带领义教的孩子游览武大,了解武大的历史文化,丰富孩子的知识,拓展孩子们的视野,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活动具体内容

游园部分

活动时间:5月28日上午   对象:精英文武小学三四五年级学生  (50~80人)

活动流程:上午10:00~11:30  游览武大 

                 上午11:30~12:30   团体辅导 主要内容:在相关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做游戏(如坐地起身,数青蛙等)

                  中午12:30~1:00  午餐

联欢会部分

活动时间:5月28日13:00~15:00    活动地点:武汉大学教五多功能报告厅

活动流程:进场 ———   开幕 ———  节目表演(包括魔术,笛箫演奏,孩子们的节目,工作室内部节目等) ——游戏(包括抢凳子等)———落幕

 

我们一起的意义

        这次活动,将以游览武大作为活动内容,既可以让孩子们了解武大悠久的历史文化、感受武大美丽的文化底蕴,同时可丰富孩子们的知识、促进了志愿者与孩子之间的交流。我们希望,通过和孩子们共同度过六一儿童节这种方式,带给孩子更多的欢笑和快乐。

        同时,也将义教地区的孩子和志愿者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为他们之间提供了更广泛多样的交流方式和更宽广的沟通平台,加强孩子与志愿者之间的联系和感情交流,促进爱心信鸽活动更深入的开展。

 

               一尘不染不是不再有尘埃,而是尘埃让它飞扬,我自做我的阳光。

      不再重提不是不再有幻想,而是幻想让它停留,我自品心中希望。

      挥之不去即为一直有向往,并带向往自由翱翔,我自完成其梦想。

      这个六一,种太阳因孩子而精彩,孩子,因大家的支持与爱更灿烂。

责任编辑:李素江

热词:

  • CNTV
  • 爱公益
  • 六一特别活动
  • 种太阳
  • 武汉大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