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联想“微公益”关注“绿色换书客”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0: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武汉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联想“微公益”关注“绿色换书客”

  刘元聪 实习生 卢媛 孔德亮

  武汉晚报讯(记者 刘元聪 实习生 卢媛 通讯员 孔德亮) “绿色换书客”又添新的召集渠道——微博。通过参与联想集团“微公益”项目,扎根社区的“绿色换书客”活动也增添了几分时尚色彩。

  读者们在登录自己的微博后,搜索“#微公益##绿色换书客#”即可找到关于此次活动的前后近20篇新闻报道、社区换书会活动现场的照片、活动问答、以及后续计划等相关内容。此后活动的点滴进展,组织者也将通过微博进行“直播”。

  所谓“微公益”项目,是由联想集团发起的,从身边微小的公益事情着手、强调积少成多的理念,项目涉及缩小数字鸿沟、环保、教育、社会发展四个领域。借助微博平台,让更多人成为力所能及的“实干派”。7月31日,“绿色换书客”组织者参与了“微公益”在光谷步行街举办的交流活动。

  此前,由常青花园率先倡导的“绿色换书客”活动,以其环保理念及广泛的参与性,不仅被市发改委(两型办)高度评价,也得到了“微公益”的关注。联想集团通过微博高度评价:给力!希望组织者也能走进企业,开展活动。

  目前,参与“绿色换书客”的中商广场8楼VIP厅已筹备完毕,市民可前往捐书换积分。

责任编辑:李素江

热词:

  • CNTV
  • 爱公益
  • 公益资讯
  • 微公益
  • 联想
  •